春草梦秋声

国家一级糖车选手认证!
不开车是不可能的,生活太苦了只能开车勉强维持一下这样
巍澜不逆不拆,沉迷甜饼,无法自拔

碎念念一下

论坛体我习惯是码完一期的量再发,一般能有个4000多字

但感觉好像因为格式的关系显得特别长,我自己看起来感觉一章这么多显得有点累赘(车也是越写越长真是不知道为什么呢……)

问一下大家是喜欢每期一发完还是我每章控制在2000到3000字左右分开发呢?

还有就是看别的太太论坛体里总有好多可爱的表情包,我自己特别喜欢,但我实在表情包贫瘠而且不太会插图ORZ

大家喜欢➕表情包这种形式嘛

虽然没打tag可能都看不到但还是求评论惹(;´༎ຶД༎ຶ`)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