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草梦秋声

国家一级糖车选手认证!
不开车是不可能的,生活太苦了只能开车勉强维持一下这样
巍澜不逆不拆,沉迷甜饼,无法自拔

记巍澜100天 巍澜是我吃过最甜的糖,是爱情本身

不知不觉已经一百天啦

这一百天真的感觉啥也没做的沉迷巍澜了

一直只会给巍澜写甜饼大概是因为他们俩真的已经历经千劫百难而从未想过能有个善终。

但他们最终得到了一个家,小鬼王生出的魂火是他用自己深爱昆仑的一颗心点燃的,也是赵云澜生生死死轮回万年求得的。

沈巍有了烟火气,赵云澜也找到值得扎根的人,接下来万万年的光阴无论怎么样他们都不会分开了。

他们最打动我的不是感情有多甜,有多深,而是我爱你,也爱这个世界,但我不会为了爱世界就放弃爱你,你也不要因为爱我就放弃爱世界。

如果昆仑不是以至圣之心守护一个世界,他成全不出这样一个沈巍,也不会有助沈巍最终化身成圣的大爱。

如果沈巍不是这么执着于赵云澜,昆仑最后可能也就与他一起赴死,再无以后。

他们互相成全。

也谢谢两位哥哥成全了我心里的镇魂

他们在最对的时间遇到了最对的人,多么不容易。

两位哥哥未来可期,而赵云澜和沈巍也会一直一直幸福下去的。

剧版的结局,我相信他们赌得赢的。

因为那可是沈巍和赵云澜啊,哪怕是所爱隔山海,他们也能劈山斩海的。

他们都会有闪闪发光的人生,

接下来的日子我也要更努力啊!

评论(8)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