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草梦秋声

国家一级糖车选手认证!
不开车是不可能的,生活太苦了只能开车勉强维持一下这样
巍澜不逆不拆,沉迷甜饼,无法自拔

巍澜校园AU 互相暗恋后续 大学生巍澜甜饼

普通人设定,配合前篇高中番食用更佳~

龙城大学巍巍,警校生巍巍


250fo点梗庆文, @小雨雨雨雨雨 要的后续,也有姑娘说要看甜文,就先写这个啦~车还会有的!不要怕!


01
    沈巍一直坚定地想要和赵云澜上同一所大学,这使得赵云澜高中两年简直是头悬梁锥刺股地学习。
    不然害自己模考市第一的男朋友上不了最高学府他怕放完榜就发现他们校长哭晕在门口。
    但即使沈女娲补得了天,让赵云澜从吊车尾一路飙升到年纪前五十,龙城大学也不是这么好上的。
    “媳妇儿你别哭啊……”
    “我不是不想和你上一个学校,这不是上不了嘛。”
    “你要是为了我读警校这是对国家科研人才多大的浪费啊!再说了这俩学校就两隔壁,多近啊!”
    “小巍你……你别一边哭一边脱衣服啊……小巍?”
    感谢赵云澜同志的腰和屁股,它们的牺牲为国家保有了一个优秀的科研人才。

02
    “宝贝儿你吃爆米花吗?”
     赵云澜有点儿兴奋,这是高考后他第一次和沈巍单独出来看电影。
    他瞄了眼身边专心取票的人,哎呀他们家小巍真是越来越好看了。
    遭不住!
    “我都行,你想吃吗?我去买。”
    买了爆米花是有严重后果的。
    沈巍通红着脸含住赵云澜递到嘴边的爆米花,感觉到那根手指故意在自己唇边蹭了蹭。
    赵云澜故作无意地放又捏了个爆米花塞到嘴里,“真甜啊,”他捏了捏沈巍的手心。
    沈巍无奈地侧过头看他,看见那张总带点痞气的脸在昏暗的幕布光照下格外认真的凝视着自己。
    我爱你。
    他看见赵云澜无声地说,和着男主角在银幕上的大声告白。
    沈巍忍不住一直呆呆地看着他,直到那个人脸上复又带起笑意,把自己的手牢牢攥在手心。

03
    他们俩本来没打算在校外租房子的,毕竟龙大和龙警离得是真近,而且,咳,周边的酒店质量也挺高。
    不过在一次深夜胃病发作被室友送到医院后,沈巍就认为不能再让赵云澜继续他恶劣的饮食习惯,彻底包揽了他的一日三餐。
    所以一出院赵云澜就直接被带到了学校附近的一间一居室。
     沈巍有点脸红,虽然他和赵云澜已经在一起两年多了,但同居还是一种崭新的关系。
    “云澜,你……喜欢吗?”
    “嗯……一般吧,”赵云澜看了一眼愣住的沈巍,笑嘻嘻地凑过去说,“床硬了点,我们换一个。”
    “……好。”(∇)

04
    “你知不知道危险两个字怎么写!”
    赵云澜第一次看到沈巍发这么大火,他有点怂,只好带点讨好地凑过去。
    “情况紧急嘛,这歹徒拿着刀呢,周围这么多人,我一预备警察要是置之不理,不合适。”
    沈巍铁青着张脸狠狠盯着赵云澜小臂上的纱布,仿佛能盯出个洞来。
    “而且你不都帮我打架了嘛,” 赵云澜小心翼翼地蹭到自家大美人边上,哎这人好看吧,就连生气都这么好看。
    那词儿怎么说来着,含嗔带怒!
    “我们小巍真厉害。”
    那双怒气冲冲的大眼睛缓和了一点,瞥了赵云澜一眼,“一个月不准吃辣。”
    今天的小澜孩也遭遇了毫无反抗之力的人生。

05
    “同学……你叫什么名字啊,你也是我们生物工程系的吗?”
    沈巍一出教学楼就看见那个招蜂引蝶的家伙又被一群女生包围了。
    偏偏赵云澜还没有一点求生欲地到处放电:“没有没有,我哪儿考得上你们这儿啊,我就是来等个朋友哒!”
    有什么好哒的,沈巍有点儿醋了。
    还可能不是点儿。
    “等什么朋友呀,我们可能认识的,要不你加我们微信,下次我们可以一起约出来玩!”一个挺漂亮的姑娘笑眯眯地问。
    “等……”赵云澜眼睛在周围瞟了一圈,脸上透出点不好意思来,“等男朋友。”
    周围静了一会儿,沈巍藏起嘴角的浅笑,快步走上去。
    “云澜,我们走吧。”
     他们不知道他们走后爆发了巨大的“啊!!!!我搞到真的了!!!”的轰动。

06
   赵云澜爱赖床,在有了一个能每天早上喊他起床的人之后尤甚。
     “云澜,起来了,你早上还有课。” 沈巍轻轻推了推埋在自己颈窝里的人。
    “嗯……就再五分钟……”
    沈巍叹了口气,准备先起来做早饭。
    今天早饭是赵云澜心心念念了三天的虾饺,沈巍嫌超市里卖的不好,昨晚上买了材料提前包好的。
    过了十来分钟,被虾饺的香味蒸出来的人迷迷瞪瞪地跑到厨房,赖在他背上。
    “好香啊小巍。”
    “去刷牙,马上就能吃了。”沈巍头也不回地说道。
    “亲一个先嘛……”赵大赖皮鬼并不打算罢休。
    沈巍红着脸侧过头,在顶着一头鸡窝头的人唇上轻轻碰了一下,“快去刷牙,要迟到了。”

07
    沈巍对于学校女生对自己和赵云澜的追捧总有点后知后觉。
    警校的课程重,他自己的专业也不轻松,他们俩和普通的校园情侣相比,并不是那么悠闲。
    所以每次赵云澜来他们班上蹭课都能引起不小的轰动。
    “小巍,你看周围的女生都在看我们呢。”赵云澜贼兮兮地靠在他肩上,手不规矩地戳了戳沈巍的大腿。
    沈巍略不自在地推了推眼镜,轻声说:“她们都在看你。”
    又醋了,赵云澜心里一得瑟,我们小巍真可爱。
    还是先不要告诉他龙城大学论坛上又有关于他俩的帖子了吧,赵云澜美滋滋地想,不然这人又要害羞了。
    然后他又悄悄往沈巍身边凑了凑,满意地听到边上一片倒抽凉气的声音。

08
    “小巍你试试这个!”赵云澜拎着一套黑色的西装三件套蹦哒到沈巍面前。
    沈巍平时一番心思全花在赵云澜和学业上,几乎不怎么打理自己,最多只能算是干净整洁。但奈何人太好看,穿什么都像高定,总也显得斯文帅气。
    但赵云澜还是忍不住想好好打扮打扮自家的大美人,不然多浪费呀。
    “我……我就不试了,不是给你买衣服嘛。”沈巍略显拘谨地往后退了一步。
    不这么说怎么把你骗来啊,赵云澜在心底吐了个槽,没打算放弃。
    幸好店员小姐灵气十足,适时地拿过另一套白西装:“这套衣服其实还有一个颜色,两位要不要一起试一试?”
    “小巍?”
    “可……可以吧。”
    两个穿着同款不同色西装三件套的年轻人一起站在试衣镜前,一个斯文俊秀,一个阳光帅气。
    然后一个对另一个说:“小巍,等咱们婚礼就这么穿吧。”
    灵气十足耳力也十足的店员小姐敏锐地听到另一个男孩通红着脸,轻轻“嗯”了一声。
    这单稳了,她心想。

09
    两年后还是这两套黑白西装,沈巍和赵云澜几乎同时拿出手里的戒指。
    然后一起笑了出来。
    林静和大庆在他们身后爆笑:“哈哈哈哈哈我就想看看你们四个戒指怎么办!”
    赵云澜瞪了那两个唯恐天下不乱的家伙一眼,但又马上被挥之不去的笑意代替。
    沈巍眼中还带着一丝泪光,“云澜,我……”
    “哎呀别哭呀宝贝儿,”赵云澜先一步拿出戒指,直接套在了沈巍手上,“我愿意!我知道你也愿意!我的戒指呢?”
    沈巍慌不迭地打开盒子,郑重地把戒指套在那人的无名指上,然后深深吻住面前的人。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初见一眼,乱我心曲。
    于沈巍是,于赵云澜也是。

    最后另外两个戒指被他俩穿条链子带脖子上了,不能浪费,赵云澜语。


这篇写的状态没有上一篇好,那天晚上真的心绪万千灵感爆发,大家将就看看叭,啾咪


评论(7)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